mokaxi

食物派,自由摄影微信:nanamokaxi,微

© mokaxi
Powered by LOFTER

LOFTER x 网易考拉海购,味蕾起舞的时刻,分享你的治愈美食

参加参加

慢食堂:




人生最高的治愈,在于吃。因为美味的食物里,藏着点亮灰暗生活的生机,那些味蕾起舞的时刻,拥有着一种鼓舞人心的力量。LOFTER  x  网易考拉海购,味蕾起舞的时刻,快把治愈你的美味分享出来吧




-参与方式-


【方式一】 发帖有奖:拍图晒出美味餐+美味餐主题相关配文,并打上标签:#味蕾起舞的时刻#,比如像这样:





【方式二】安利有奖:


在LOFTER 中转发“慢食堂”发布的本次活动内容,符合参与规则的,慢食堂将在2个工作日内送上优惠券,请各位注意私信哦~




-活动时间- 


即日起-5月31日




-活动奖品-


一、无敌吸睛奖(3名):参与活动热度最高的三名,将获得价值200元的零食礼包一份。( 四样自选组合)




二、个性撩人奖(10名):LOFTER将会评选出10条最创意逗趣内容,奉上价值108元的日产tone保冷杯一只。




三、聚众参与奖(所有):发帖或安利即获得考拉提供的满99减10元优惠券一张,在考拉上购买商品即可减免。




-获奖公布-


① 公布时间:聚众参与奖在活动两个工作日内发放领取,无敌吸睛奖和个性撩人奖将在6月初公布结果,请届时关注“慢食堂


②活动咨询&奖品发放领取:私信@慢食堂 


味蕾起舞的时刻,岂能不尬“舞”?快快打上标签 #味蕾起舞的时刻# 参与活动吧~

评论
热度 ( 21 )
TOP